沈意

哑巴在讲故事。

『光夜』Friday disease [萧逸篇]


 别名是——当他们脱离游戏来到你身边


已更新↓

查理苏篇 


齐司礼篇 

















萧逸篇

 


第一次发觉不对,是萧逸的眼神变了。


你觉得只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虽然你确实认真养着手机里的这个男人,但是你不至于区分不了现实和虚拟。


毕竟是个虚拟人物,偶尔卡bug也是有可能的。


你就这么接着玩了几天,但是萧逸的眼神却变得越来越奇怪。你甚至能感觉到他很焦躁。


你满脸疑惑地看着还在自动进行的正常剧情,脑子一抽。


“你这么生气干嘛哇?你可是我花钱养的男人诶!”


说完你就被自己尬到了,还好爸妈没在家。要不然自言自语而且说这种话真的真的很傻欸……还有可能被你妈认为是你终于铁树开花找了对象。


你当时也没有注意屏幕里的后续,只放在洗漱台的架子上低头洗起了脸。


屏幕里的萧逸好像依旧怀着焦躁,只是还多了一种无奈的情绪。


再接下来,你越来越感觉不对劲。


萧逸的台词怎么感觉跟自己做的攻略和看的其他同好的视频不太一样啊?


他怎么开始问你住哪儿了?游戏里你住哪儿他不比你自己清楚????


他开始在每次你上线的时候说你终于来了,还以为你忘了他。


他开始“胡言乱语”,跟你说一些并不符合人设的话。


直到有一天,他跟你说:“你再等等我,我会去找你。”


一开始你以为这是光头埋的巨大彩蛋,直到你去同好群询问有没有人和你一样,大家都表示没有此事时……你感到害怕了。


不会有人在你游戏里植入🦠了吧?


完了完了,你真的害怕了。


你拿起衣服和手机就下楼准备去手机店。


路上你摆弄着游戏,心里疑惑自己软件是从应用商店下的啊,应用商店里的软件不都标着“已检测无🦠”的吗?真是奇了怪了。


诶?????萧逸呢???


你看着游戏里那个空空的头像框,整个人都懵了。


不是吧,这游戏卡bug这么严重???


死光头你怎么干活的?



砰——


你只觉得顿时眼冒金星。


你揉了揉撞疼的地方,抬头一看。


“萧萧萧萧——萧逸?”


“干嘛?”


“你你你……”


“我说了我要来找你的。怎么,你叶公好龙啊?”他低着头轻亻兆地捏着你的下巴,“我可是研究了好久你这个世界,现在可是把萧火龙他们都带来了。”


你完全是一头雾水的状态好嘛!


“你不是游戏人物吗?”


“啧,”他改捏你的脸,“我喜欢你喽,就尝试找办法打通我和你的世界,没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


但是他并没有很高兴的样子,叹了口气。


“可惜看起来你好像只是喜欢手机里的我而已。”


“没没没!没有,我只是很震惊!”你连忙否认。


他低头看了看你,继续轻轻捏你脸颊的软肉。


“而且,这个方法对我的伤害很大。唯一的解决方法——”


“我会帮你!”你看着他似有难言之隐的样子,着急地揪住了他的衣服。


“唯一的方法是——接吻续ming。”


话音刚落,他的嘴唇略过深夜寒冷的风,带着炽热的爱意靠近了你的嘴唇。


喜欢你,这是我破除万难也要见到你的原因。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