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U make my day❤️

『恋与』温馨小日常(凌肖版)

  最近肝论文的缝隙中产出的灵感……

  

  

  OOC预警,OOC我的!!!求放过!!

  第一人称预警!第一人称!“我”就等于=“你”

  

  

  

  

  

  

  

  

  就凌肖,你懂吧。那种拽的二八五万的,平常组乐队玩滑板,狂的要命看起来啥事也不往心里去的那种。

现在竟然苦哈哈的躲在我们俩的小屋子里写论文。跟他朋友发语音都带着一种“我快死了别烦我”、“今天不是论文死就是我死”的架势。

虽然嘲笑他,但是我也在写论文就对了。

拜托,哪个上研究生的不是苦逼……

我们俩互相嫌弃,他要我做饭,我要他洗碗。偶尔互相耍赖最后把一日三餐交给楼下便利店还有黄蓝软件。

他脑子灵,看东西快。啃几天文献还有专著就能攒起来小两千字。偶尔还有余力嘲笑我“啧,五百字……”

气得我在屋子里追着他乱跑。

我当然追不过他,不过这个臭小子会看菜下碟。看我气不过了就一伸手把我捞过来然后倒在沙发上,手上摸着我的头发顺我的毛但嘴上不饶人。

“刘春梅,我看你脑袋不发达,四肢也……”

他当然说不完后面的话,因为我掐人很疼的。


闹归闹,闹完还得写论文。

大晚上的,我俩就并排坐在沙发前的空地上,挨在一起开一盏护眼灯肝论文。

他认真的时候真的蛮帅。尤其是昏黄的灯打在他侧脸的时候,痞气少了很多,看起来更像个世俗眼里不苟言笑的学霸。

唔……真不愧是我男朋友。我心想。

呃,美色害人美色害人。我看着他一屏幕的硕果立马扭过头搞我那怎么也填不满的白色Word文档。




*




终于写完了!

我泪眼朦胧地看向墙上的挂钟,已经凌晨两点了。我都写完了凌肖怎么还在写?我偷偷瞟他,看他还在认真码字放弃了耍他一把的心。

“看什么?”他点了下左上角的保存,合住电脑。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的”我下意识和他顶嘴,觉得有些不妥又好声好气问他:“写完了?”

“啧,”他不满,“早写完了,谁跟你似的。”

“那你刚写什么呢?”我懒得理他的吐槽。

“没什么,写着玩。”

“切。走,回房间睡觉。”

他就跟着我站起来,紧紧握住我的手。

干什么?我眼神询问他。

他还是那副拽小子的模样,“想牵就牵喽,哪有什么‘干什么’、‘为什么’。”

回到床上,他给我掖好被角,手随便撸了一把我的头发,“晚安,笨蛋刘春梅。”

“哼,”我伸出手捏了捏凌肖的耳垂,“晚安,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的臭凌肖。”

我在被子里向他那边挤了挤,“全世界最爱你的刘春梅要睡觉了。明天我要吃刘记包子,还要喝它家店旁边的豆浆。”

我圈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

“晚安,”我听见他说,“我也是世界上最爱你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