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哑巴在讲故事。

『齐司礼』问水

  放个灵感在这里。

  230628截

  

  

  

  

  

  

  

  “我说了我喜欢你,是想要和你在一辈子的喜欢。”

  

  “是想要和你接吻的喜欢!是爱!”

  

  “我一点都不小,你也根本就不会变老!我可以承担后果。”

  

  “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齐司礼你就是个胆小鬼!你明明喜欢我,你不承认!你就是胆小鬼!”

  

  

  

  

  

  齐司礼的怯懦来自什么呢?

  是长生不老的能力和无法预测的寿命?还是无法摒弃世俗的眼光?还是无法忍受苦等你世世轮回的寂寞?

  

  夏风习习,似要来雨。他轻轻将院子里赌气睡着的你抱回屋里。

  

  他想,

  大概是——没有办法给你最好的未来。

  

  

  

  但是齐司礼,你有没想过,只要你在,你能给我力所能及的未来,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未来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