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意

U make my day❤️

『光夜』团子历险记(萧逸篇)

  二次的他们穿到了三次你书包的团子上。

  

  

  

  背景是他们突破了二次进制拥有了自我并向世界意识进行交换来到你身边。

  但是如果他们以真实身份进入三次,他们的世界就会坍塌再也无法与你联络。所以只好穿到你的贴身物品上。通过借宿物,看一看他心爱的人的世界长什么样子。

  

  

  萧

  

  

  “原来我的萧小五是一个可以按时起床的乖乖。”他看着床上的你迷迷糊糊坐起来按掉手机闹铃,心想。

  

  “嗯,不过还是很爱赖床。”

  

  看着你又倒回在床上,他忍俊不禁。

  

  “……”

  

  你并不知道手机屏幕后你爱的要死要活的男生已经来到你的身边,只自顾从衣柜里拿出衣服要换。

  

  萧逸显然注意到了你要换衣服,难得的他觉得耳朵有些热。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真实的你啊……

  

  他闭住眼睛,听着你换衣服窸窸窣窣的声音结束后,才又睁开了眼睛。

  

  嗯,不愧是萧小五。

  真可爱。

  

  看着你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的样子,他只觉得心里暖暖的。

  

  嘶……

  

  萧逸感觉到两颊一阵刺痛,原来是你在捏他寄宿的团子。

  

  小坏蛋。手劲不小。

  

  今天你要去见甲方,心里已经无数次给自己打气说“没关系我可以左耳进右耳出”,但是真的碰见这么刁难人的甲方的时候你只能脸上笑嘻嘻,心里&@*%_#。

  

  等到见完甲方回到公司完成工作,果不其然又是晚上九点。你颇有些丧气地看着外面的暴雨,最后鼓起勇气冲进了大雨奔向公交车站。

  

  萧逸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被紧紧抱在怀里是什么感受,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屏幕外面的你是一个很努力很辛苦的女孩子。

  

  他心中突然酸涩,觉得自己后悔了。

  

  后悔没有冒着世界坍塌的风险来到你身边,真真正正为你遮一次风挡一次雨。

  

  回到家,洗漱完毕又是十一点。

  

  你筋疲力尽地躺在床上,拍了拍旁边的萧逸玩偶。

  

  不知怎么的,你看见了你书包上那个毛绒团子。

  

  你把他摘下来,放在手里细心抚平。

  

  “不愧是我家萧逸,qq团子也这么可爱。”

  

  你轻轻吻了吻手心里的团子,躺下紧紧把他抱在怀里。

  

  “萧逸,你一定要保佑我睡个好觉哦。”

  

  “我会的。”

  

  你睡熟后,他以本体的形态出现。

  

  他轻轻拂过你脸庞的碎发,在你额头虔诚地吻下。

  

  “睡个好觉,我勇敢上进的萧小五。”

  

  “我会继续在我的世界里爱你,期限是有生之年。”

  

  

  

  ↓↓↓↓↓↓↓↓↓↓↓

  这是一篇二次的他来到你身边的文,作者也是俺。😘 

  

  ↑↑↑↑↑↑↑↑↑↑↑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